國際台北商務中心協助成立在台最佳形象辦公室

需要一個小型的辦公室嗎?國際台北商務中心提供您位在台北都會市中心,外觀氣派豪華的小型租辦公室服務。

商務中心是專門提供客戶專業的台北商務中心、辦公室租賃,以及提供各項辦公室出租事務的服務,我們提供您大都會區、商業機能高及交通便利的台北辦公室出租環境,同時提供您方便快速的各項租台北辦公室商務服務。

國際台北商務中心協助成立在台最佳形象辦公室圖三 國際台北商務中心協助成立在台最佳形象辦公室圖四 國際台北商務中心協助成立在台最佳形象辦公室圖五

國際台北商務中心物件多,即租即用,提供您完整辦公家俱配備及專業總機行政櫃檯服務、會議室出租、多元虛擬商務服務、公司登記地址、電話秘書服務。精緻挑高會議室場地,高級桌椅設備,適合2-10人。

 

讓您以最小的成本獲得台北商務中心最大的效益,同時省去台北辦公室出租及培訓人員費用:

1.提供經濟導向及功能效益並重的辦公環境、整合商務資源的行政資源。
2.提供配備齊全,有光纖網路之台北商務中心辦公室租賃。
3.有非常「專業祕書」幫您接待客戶、收發信函包裹、代接電話及訊息。
4.您不需要請助理、您不需要花費大額資金裝潢及採購設備。


商務中心是由經營者購買或租用足夠大型商業寫字樓,然後在適當的防護罩為適當大小的辦公區,想租一個小公司的域名,因此,商務中心是第一個和最重要的是能夠公司登記的主體建築!其他,如茶水間,休息室等,都被認為是由國際台北商務中心成立向所有租戶的客戶使用需要。

 

國際台北商務中心協助成立在台最佳形象辦公室,除了為您提供即時的辦公室出租長短期租賃外,為滿足廣大商務人士台北辦公室出租需求,讓您以最小的成本獲得最大的效益。

國際台北商務中心採取各戶獨立空調、門禁刷卡進出,24小時可加班。大樓管理中心24小時保全,結合商務中心門禁安管,打造優質安全辦公環境。

台北商務中心2~25人大、中、小各類型辦公空間、彈性租期,量身打造企業需求。因應企業發展階段,彈性規劃每一階段所需辦公空間,頂級商務空間設計,企業共享國際級企業形象。


會提供一個位於台北車站最繁華之商業區地址,作為貴公司設立地址及貴公司文件通訊地址。

您不須負擔辦公室租金,不須花費資金裝璜辦公室及添購辦公設備,不須繳交管理費、不須聘請秘書,沒有經常性開支。

提供會議室,讓您方便地與客戶洽商,有專業秘書負責信件.包裹收發,您可以毫無負擔地拓展您事業。


國際台北商務中心-商務辦公室、電話開發中心、行動辦公室、虛擬辦公室

國際台北商務中心協助成立在台最佳形象辦公室圖六 國際台北商務中心協助成立在台最佳形象辦公室圖七 國際台北商務中心協助成立在台最佳形象辦公室圖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