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國際級企業及商業銀行進駐之首選

為國際級企業及商業銀行進駐之首選

國際台北商務中心,坐落東區複合商業區核心,臨接忠孝敦化站與國父紀念館站等交通樞紐,週邊生活機能健全涵括國聯飯店、明耀百貨(UNIQLO)、統領百貨(ZARA)、微風百貨B2館、神旺飯店及未來大巨蛋等,為國際級企業及商業銀行進駐之首選,商務匯聚讓企業價值發揮最大效益!
台北商務中心用心構思及規劃您的商務考量,為您提供多元的專屬辦公空間,創造1-8人全機能型商務辦公室,您可在效率化運作您的商業活動;亦可啟用隨時為您待命的商務服務團隊,立即開展您的全球業務!

為國際級企業及商業銀行進駐之首選圖三 為國際級企業及商業銀行進駐之首選圖四 為國際級企業及商業銀行進駐之首選圖五

【電話開發中心服務項目】:

開發對象諮詢
電話開發行銷
電話市調服務


【行動辦公室服務項目】:
電話秘書服務
當月48小時商務空間使用
賓客接待
來電訊息記錄
重要事項記錄與通知
當日郵件匯整與通報
會客區免費登記使用

【虛擬辦公室服務項目】:
工商地址登記服務
電話秘書服務
賓客接待
專線門號
重要電話即時通知
來電訊息記錄
當日郵件匯整與通報
當月3小時免費商務空間使用

【登記設立應準備文件】:
1、股東身份證影本
2、房屋稅單影本
3、房屋租約影本
4、公司登記申請書
5、股東同意書
6、公司章程
7、資本查核報告書
8、土地與建築物審查表


面對全球化的商務機會與客群,您必須獨自打造您的業務版圖,如今您不再需要單打獨鬥,台北商務中心除了提供您效率化的商務空間,秘書及業務團隊亦可即時支援您的商務發展需求,為您掌握商業契機!

國際台北商務中心-商務辦公室、電話開發中心、行動辦公室、虛擬辦公室

為國際級企業及商業銀行進駐之首選圖六 為國際級企業及商業銀行進駐之首選圖七 為國際級企業及商業銀行進駐之首選圖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