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機能性商務服務

國際台北商務中心-全機能性商務服務

全機能性商務服務,讓您立足亞洲-台灣中心商業區,掌握事業價值核心!行政及業務服務強力支援您的事業拓展!
國際商務中心以發展客戶業務與聯結商務利基為服務導向,為您的企業建立團隊,擘劃事業版圖的輔助戰力!


國際級優秀人力及技術

國際台北商務中心-國際級優秀人力及技術

台北商務中心結合企業經營必備各類資源、設備及空間,讓客戶不論是初設立或是營運任何階段所需空間,都能以最省預算、最短時間,在成立在台最佳形象辦公室
藉由台北商務中心勢,從設施、藝術、服務、空間及商機、各方面協助客戶營運集力於核心關鍵資源,增加企業競爭能力。
運用台北商務中心國際級優秀人力及技術,成為客戶最強力幫手及後勤系統,就是要幫客戶省錢、為客戶賺錢。


國際台北商務中心協助成立在台最佳形象辦公室

需要一個小型的辦公室嗎?國際台北商務中心提供您位在台北都會市中心,外觀氣派豪華的小型租辦公室服務。

商務中心是專門提供客戶專業的台北商務中心、辦公室租賃,以及提供各項辦公室出租事務的服務,我們提供您大都會區、商業機能高及交通便利的台北辦公室出租環境,同時提供您方便快速的各項租台北辦公室商務服務。


國際台北商務中心-創業的幫手

國際台北商務中心可以幫您省下可觀的營業成本。

當您開始創業,從申請設立公司、裝潢設備,門面、會議室、會客室,櫃台人員,需花費很多精神籌備。當正式營運時,職員薪資、水電、管理費、、等,一切花費開銷很大。該如何兼具公司形象及節省費用?


台北商務中心電話開發中心

國際台北商務中心業務團隊的台北商務中心以多年專業電話開發及行銷的成功經驗,為您在亞洲-台灣的事業拓建版圖,可省卻業務人力吃緊及不穩定的問題,讓您有充足的時間悉心挑選您所需的業務人才,我們亦可為您組建與培訓您的業務開發菁英!


全機能性台北商務中心,讓您立足亞洲

全機能性國際台北商務中心服務,讓您立足亞洲-台灣中心商業區,掌握事業價值核心!台北商務中心提供給您ㄧ個擁有多項功能的「行動辦公室」


台北商務中心的需求面?

國際台北商務中心對於大部分中小企業來說,在東區設立公司地址,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這提升了公司整體的格調與地位。然而,台北市辦公室出租,向來是價格最高,裝潢最簡陋的...但是民眾對於台北市辦公室出租,仍然有著高度需求。


台北商務中心啟用,功能提升

全機能性商務服務,讓您立足亞洲-台灣中心商業區,掌握事業價值核心!行政及業務服務強力支援您的事業拓展!